美丽的生命,苦涩而高傲,从不触类旁通,唯有一己的曼曼长波。
并不太有趣的灵魂。

请不要在毕业季勇闯蛇窝

我又来了x

※ooc严重,手癌有

※cp主刺快,隐藏all快

※HPpa,私设有

※这次尽量用了原名(参考百度百科狼群词条)

※以后可能会写毕业之前的故事






    又是一年毕业季,和往年一样,七年级的学长学姐们恨不得能把整个霍格沃兹掀翻,以便向全世界宣告这个好消息。


    这可羡慕坏了那些还得好好上课的低年级学生们,不安分的那些似乎已经做好了逃课的准备,教授们又要忙碌一阵了。


    但是这些都与艾瑞克和雷克曼无关——我是指,快慢机和刺客。


    “妈的,终于可以和屠夫那烂人说再见了。”雷克曼扔给艾瑞克一瓶麻瓜世界的啤酒,艾瑞克似乎钟情于这个麻瓜产物,“怎么样,以后一起去做傲罗呗,我们搭档?”


    “是伊万。搞不懂你们为什么喜欢那些绰号。”艾瑞克轻巧的一挥法杖,施展了一个无声咒,让啤酒安静的飘在空中。


    雷克曼咧了咧嘴角,故意黏黏糊糊的蹭到艾瑞克身边:“不觉得很酷吗?以后我们还能继续用。”


    艾瑞克翻个白眼:“当然得继续用,你忘了罗杰就是傲罗这件事了吗?”


    “等等……”雷克曼有些担忧的皱起眉头,“那那个家伙……”


    “伊万?废话,他也打算当傲罗。”


    “操。求你了,艾瑞克,我死也不要和那个人渣搭档。”


    “再看吧。反正都是罗杰安排的。”艾瑞克看着雷克曼那仿佛是被塞了呕吐物味怪味豆的表情,忍不住笑了起来。


    没人会想到那总是耀眼的斯莱特林“双狙组”会在这样的大好日子选择坐在黑湖边吹风,毕竟绰号刺客的雷克曼向来是惹是生非的一等一好手——仅次于绰号为屠夫的伊万,那头蠢狮子。


    可惜没有熊院。艾瑞克曾经这么抱怨过。霍格沃茨就应该给伊万单独开设一个学院,想必分院帽当年纠结了那么久大概也会有这个念头。


    他应该去阿卡兹班。雷克曼不仅这么说,还就这件事给伊万寄了一封匿名吼叫信,结果自然是两人又打了起来。


    “要不要再去球场看看?”前斯莱特林首席击球手提议,“我们以后可能没空这么玩了。”


    前斯莱特林首席找球手欣然点头,拿起被他施了漂浮咒的啤酒:“我们可以叫上刑天,联手用鬼飞球和游走球揍一顿伊万。”


    “还有金色飞贼,艾瑞克,你一定要把那玩意塞到他嘴里去!”


    干什么,恶心接下来的学弟学妹吗?还是去讨打?艾瑞克叹口气:“我抓,你塞。”


    他们不约而同想起了第一次魁地奇比赛。那时雷克曼在赛前与伊万打了个赌,谁输了这场比赛就要吞下一包变成金色飞贼模样的怪味豆。


    那可能是霍格沃茨有史以来最刺激的一场比赛。雷克曼将他能触及到的每一个鬼飞球都打向格兰芬多的找球手刑天,而伊万则把这些手段回敬给雷克曼本人——他们之间有绝不伤害艾瑞克的君子协定。可怜的刑天好几次被打下扫帚,又在伊万的咆哮中再次开始对金色飞贼的追逐。最后,被打的头晕眼花的刑天自然不敌本就敏锐的令人发指的艾瑞克,于是赛后他被迫帮伊万分担了一半的怪味金色飞贼。


    再重温一次历史性时刻,太棒了。雷克曼欣然和艾瑞克击掌——成交了。


    结果他们最后还是没打起来。杜特偷偷向海格领养来的一只护树罗锅,一只鸟蛇和一头龙崽子需要搬家。“总不能让他们永远住在霍格沃茨,我又不能天天回来!”杜特这么抱怨着。


    可不是天天都能在霍格沃兹看到鸟蛇这类神奇动物的,于是巫师们都决定去凑个热闹。美其名曰帮忙。


    就是搬家的过程中出了点差错,奈夫不小心把鸟蛇从它的小茶壶里倒了出来,鸟蛇迅速长大,险些把来帮忙,或者说添乱的其他巫师全部裹成粽子。


    “这绝对是最刺激的一个毕业季。”刑天骂骂咧咧,“我们他妈的差点拆了格兰芬多塔!”


    “希望消息不会传到罗杰那里……”艾尔森咋舌,“也别给拉什先生发现——否则我们就完了。”


    “这有什么,”杜特不以为然的逗着自己的护树罗锅,“大不了就说是伊万买的韦斯莱嗖嗖-蹦烟火。”


    “喂!这他妈可不赖我。”伊万不满的挥了挥法杖,一副马上就要和杜特进行决斗的架势。


    “就是。”艾瑞克冷冷的插嘴,“不如说是伊万被骗吃了金丝雀蛋奶饼干。”


    眼看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又要爆发冲突,刑天连忙把艾瑞克挡在身后——尽管这个斯莱特林一直和伊万打的你来我往风生水起。


    好在最后他们并没有真的拆了格兰芬多塔,或者霍格沃茨的其他什么地方。整理好行李后,这群闲不住的巫师决定去斯莱特林的休息室一探究竟——几乎所有的斯莱特林此刻都在球场为自己学院的球队加油鼓劲,神秘的蛇窝空空荡荡。


    “尻,我就不该带你们来这里,”雷克曼给出了进门的口令,看着鱼贯而入的那些“不怀好意”的巫师们低声咒骂着。


    “没有后悔药哦。”刑天得意洋洋的躺在雕花椅上。斯莱特林的休息室尽管有些阴冷潮湿,但是布置精美,很有巫师的感觉——特别是窗外还有偶尔路过的巨大章鱼。


    艾瑞克也随意找了个位置坐下,冷眼看着其他学院的巫师们犯蠢——杜特看起来想翻窗出去抓住那只章鱼,但愿他不会真的这么干。


    雷克曼耸耸肩,不久之后,他们或许又要在魔法部见面了,但愿罗杰能搞定伊万那小子。他打个哈欠,斜靠在艾瑞克身上,完全不在乎背后针刺一样的目光。


    “怎么?”艾瑞克挑眉,伸手把身上的“狗皮膏药”揭下来。


    雷克曼咧嘴:“没事,就是觉得……好吧,毕业还挺好玩的。”

评论
热度(10)

© Israfi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