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生命,苦涩而高傲,从不触类旁通,唯有一己的曼曼长波。
并不太有趣的灵魂。

外出购物请勿得意忘形

我又来了

※ooc严重,手癌有

※cp狼快

※平淡的逛街日常

※私设有

※感谢快慢机不杀之恩






    “快慢机,陪我出去一趟呗。”狼人死皮赖脸的凑到快慢机身边,不安分的摸两把他的腰,完全没有求人答应的态度。


    快慢机已经懒得把那只不安分的手打掉,只是不轻不重踹他一脚:“干什么去?”


    “当然是买东西了。”狼人笑嘻嘻的丝毫没有改正的意思,“我之前不是养了头小狼吗,给他买点用的。”


    “宠物店里的东西经得住他折腾吗?”快慢机表示怀疑。


    “还小,没事的。等他能折腾了再换呗。”


    快慢机点点头。知道这次是躲不过了。只要狼人想要办成一件事,他就能把所有的手段都给用上,不达目的誓不罢休。


    狼人兴高采烈拖着快慢机离开了基地,一脚油门一路飙到城区,差点被晕车晕的七荤八素的快慢机按在驾驶座揍了一顿。


    好在快慢机最后没有真的揍下去,避免狼人鼻青脸肿的去逛街。


    “好了,你打算买什么?”快慢机阴沉着脸色,眯眼看着他。


    狼人伸手勾过快慢机的肩膀:“走走看看嘛,逛街就是这样的啊。”


    看,露馅了。快慢机悄悄翻个白眼。这家伙的目的只是把自己拉出来陪他而已。


    狼人兴冲冲走在前面,快慢机板着脸跟在后面。这样有些奇异的组合引来了不少路人的目光。狼人略一思忖,停下脚步,在快慢机还没反应过来之前拉住他的手。


    “干什么呢。”快慢机知道拗不过他,只能屈起手指掐他的掌心。


    狼人笑的更欢了:“约会啊,拉个手多正常。”


    ……唉。


    快慢机看着狼人笑的灿烂,只能叹气,这人现在这样跳脱,完全看不出战场上嗜杀狠绝的样子。


     “快慢机!你看!”狼人兴冲冲的凑到一家宠物店门口,引发了一众小猫小狗们的躁动。快慢机眨眨眼睛,顺着他手指的地方看过去。


    对宠物饲养方面一窍不通的快慢机选择闭嘴。


    “这个设计我特别喜欢,”狼人一本正经的解释,“这样罗斯福可以边玩边吃。”


    “罗斯福?”快慢机脑子里浮现出那个经常坐在轮椅上的美国人。


    “那头狼啊。”狼人一脸的理所应当。


    这个人的起名品味绝对有问题。快慢机摇头。


    丝毫没有意识到把自己的大型爱宠冠以各国前领导人的名字有什么问题的狼人很兴奋的拉着快慢机进去选购,从磨牙棒到自动食盆,从小玩具到睡觉的窝,狂热程度堪比小猫美女看到了合眼缘的衣服饰品。


    “快慢机,你要去看看园艺用品吗?”拎了大包小包的狼人怂恿道。


    “也行。”


    狼人于是又拉着快慢机钻进一旁的店铺。


    “这种铲子看起来很好玩诶。”狼人举着一把园艺铲摇晃两下。


    快慢机抽空看了一眼:“嗯。我那把差不多可以换了。”


    狼人闻言,骄傲的像是做了什么大事一样。


    还在犹豫种太阳花好还是郁金香好的快慢机余光瞥见狼人脸上的表情,噗嗤笑了起来。


    “怎么,我脸上沾上什么了吗?”狼人连忙用手背去抹,手忙脚乱的样子让快慢机又一次笑出声来。


    快慢机伸手,在他脸上虚虚的一抓,假装把什么东西甩掉:“狼毛。”


    狼人怔愣了一会,意识到快慢机是在逗他玩,一咧嘴拽着快慢机的手腕,趁着没什么人注意,在他手心里舔了一口,还大胆的咬一下狙击手的指腹,比普通人更长的犬牙轻轻蹭过皮肤。


    “不愧是狼人。”快慢机收回手,毫不避讳把手心的湿润蹭回狼人的衣角上,“我回去会问问医生有没有狂犬病疫苗的。”


    “我是家狼啊,怎么可能有狂犬病。”狼人也不介意,还是凑在快慢机身边,甚至更加皮厚了起来。


    快慢机不打算睬他了,这种极其擅长得寸进尺的家伙,就不能多给他好脸色看。


   狼人打个哈哈,还是很倔强的探头挤在快慢机身边,问这问那,恨不得把店里每一样东西都递在快慢机面前给他过目。


    “差不多得了。”快慢机到底还是笑了出来。感觉蹲在自己身边的那人就是一条大型犬——刚刚从狼驯化过来的那种。


    “好好好,那我们再去逛逛别的。”狼人从地上站起来活动几下有些酸麻的腿,不动神色的拉住刚刚从地上站起来的快慢机,扣着他的肩让他靠在自己身上。


    这个冷淡的狙击手有体位性低血压,这是个没什么人知道的小秘密——尽管狙击手常年忽略午餐,执行任务一投入起来就能忽略进食的习惯显然让他逃不过患低血压的命运。


    快慢机摇头,甩开眼前的一片突兀的黑暗和噪点,瞥一眼狼人,张了张嘴,最后只是用唇形向他道谢。


    狼人眉开眼笑,就这这个姿势黏黏糊糊的带着快慢机往外走。


    “这就是你说的‘别的’?”


    狼人连哄带骗把快慢机带到这家店前。狙击手打量了半天,从窗帘的缝隙中看到一丝端倪。


    把店面捂成这样,除了装神弄鬼的占卜店,就是那种少儿不宜的地方。不过占卜店里大概是不会出现那种难以言喻的柱状的玩意儿的。


    狼人捕捉到快慢机身上些微的杀气,陪着笑往后缩了缩:“试试看呗?”


    快慢机快速的一把揪住他的耳朵,转身就走。狼人压着声音叫了两声,极尽其所能装出委屈可怜的样子。


    用力掐了一把狼人的耳朵,快慢机最后还是松了手。


    妈的,就不该心软的。狙击手愤恨的磨了磨牙。回去就把那头狼扔他脸上。


评论(5)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srafi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