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生命,苦涩而高傲,从不触类旁通,唯有一己的曼曼长波。
并不太有趣的灵魂。

Rainy Day

没错又是我!没有质量的日更选手!

※ooc严重,手癌有

※cp刺快,隐藏all快

※很没营养很没内容

※不要学快慢机这样淋雨






    那雨,彻夜未停。


    “很久没有下过这么大的雨了。”队长捧着手里的杯子感叹,“这两天大概要冷很多。”


    窗外的雨像是直接用水盆倒下来一样,稀里哗啦的雨声显得格外嘈杂。大颗的雨点砸在地上,腾起一层水雾。


    “光是听着就觉得冷了。”快刀嘟囔着,搓搓手臂上的鸡皮疙瘩。


    暴雨带来的阴冷是一条狡猾的血蛭,直往人骨缝里钻,怎么也甩不掉。屠夫开了一瓶伏特加,兀自灌下半瓶。这样似乎人人都向快慢机看齐的安静并不常有,全依仗这震慑人心的雨。


    等等……快慢机呢?不知道是谁先提出的疑问,众人这才发现,那个沉默的狙击手并没有和往常一样,无言的待在角落,游离在边缘注视着这个集体,一如他在战场上那样沉默的守护。


    目光迅速聚集在刑天身上。刑天连连摇头,迅速撇清:“我也不知道,下训了他就赶我走了。”


    他赶你你就走?这么听话的吗?狼人挑眉,满脸的惊诧。也不知道是惊讶于这小子太听话,还是惊讶于刑天的处男操作。


    “我去找找吧,”刺客看看窗外的瓢泼大雨,隐约有了个荒谬的想法,“我大概知道他在哪儿。”


    队长点点头:“早去早回,他要是不方便过来打个通讯报平安也可以。”


    “好嘞,一定完成任务。”刺客随意的敬了个礼,抓了两瓶酒往外跑。


    屠夫撇撇嘴,在心里盘算着之后怎么报复一下刺客这小子。鬼知道他到底是好心去找快慢机,还是去吃豆腐去了。


    而此时的快慢机,还窝在靶场。身上的吉利服已经浸透了雨水,水一路灌进作训服,到处都是湿润的,随手一下就能拧出一大股水来。


    暴雨的天气,水雾和雨声都会对狙击手执行狙击任务造成一定的妨碍。难得有这样的训练机会,快慢机自然不想放弃。就是估计那个精确射手没有心思一起淋雨——那小子到底还是太年轻了点。


    哪怕是刺客,在这样的雨天也实在没有办法让自己的脚步声不被察觉。几乎被浸泡成泥浆的土在受力后总会发出奇怪的声音。不过,他也没打算藏着掖着,毕竟快慢机总能敏锐的察觉到他的靠近。


    “怎么还在训练?”刺客披了一大块防水布,不由分说就把快慢机一起罩住,伸手掀开吉利服一捏,眉头皱紧,“这样淋着不怕明天发烧?”


    快慢机不做声,只是快速扣下扳机,三连发全部打穿靶子的红心。刺客吹个口哨,拍拍快慢机的手背。


    “知道了。”快慢机从地上爬起来,把他的好姑娘往刺客手里一塞,揭下几乎要和作训服黏在一起的吉利服,抹了一把脸上的雨水,任由刺客把他拽到靶场边上的凉棚下。


    “队长,快慢机没事。”刺客冷着脸打开通讯,“我们就不回去了,你们随意。”


    快慢机根本就不怵刺客的低气压,非常冷静的拿了点堆在凉棚下的柴火,堆成一堆,用打火石给点燃,脱下作训服的外套,拧干了水挂好用篝火的热量烘干。


    刺客实在没法对快慢机发脾气,特别是在他淋了雨之后。狙击手的头发已经湿透了,刘海耷拉在额前,看起来就像从水里刚捞出来的小狗。


    刺客开始后悔自己没想到带条毛巾来了。沉默半晌,他把之前顺来的酒塞给快慢机:“要不我外套给你?”


    “不用,等会就干了。”快慢机打开瓶盖,慢吞吞喝了两口,“两个狙击手同时感冒,队长要气的骂人了。”


    你也知道这样会感冒啊。刺客翻了个白眼,不由分说拉过快慢机闲着的手,用自己的体温帮他捂着。


    快慢机挑眉,把自己手里的酒瓶递给他。刺客也不接,就着快慢机的手,硬是用这个别扭的姿势蹭了口酒。


    懒不死他。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被顺势揩油的快慢机咂咂嘴,只当这个杀手是犯懒了。毕竟这家伙向来喜欢绕着狙击手。


    刺客已经不打算生气了。他打个哈欠,也不管快慢机身上还是一身的水汽,就侧头靠在快慢机肩上。


    快慢机伸手推他,挪了挪位置,让刺客避开还湿润着的部分:“这时候不怕着凉了?”


    “都生了火了,怕啥。”刺客笑嘻嘻的,“快慢机,给个膝枕呗。”


    “自己枕自己去。”这下快慢机是真的来推他了。


    刺客向来知道怎么见好就收,还是嘻皮笑脸的:“别别别……我不出主意了,这样靠着挺好,嗯。”


    这么大的人了,就这点出息。快慢机没忍住勾起半边嘴角,抬手灌两口酒做了个拙劣掩盖。他自然知道这逃不过刺客的眼睛。


    “我想看星星。”刺客突然挤出这一句来。


    “今天看不了。”那么大的雨呢,快慢机在心里翻个白眼。


    刺客点头:“我知道,但是以后还有机会嘛。”


    快慢机不接嘴,他知道刺客之后还有话说。


    “下次一起呗,”刺客捏捏快慢机的手心,“就你和我。”


    “如果你第二天起得来,奉陪到底。”


    “哦?那就说好了——不许反悔。”


    “不反悔。”


    “拉钩!”刺客不依不饶。


    快慢机拿他没办法,只能在刺客那灼灼的注视下屈起小指和他拉钩:“满意了?”


    刺客直起身子顺势一拉,把快慢机带进自己怀里,结结实实把人抱住:“嗯,满意了。特别满意。”


    大雨瓢泼,岁月静好。


评论(2)
热度(15)

© Israfi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