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生命,苦涩而高傲,从不触类旁通,唯有一己的曼曼长波。
并不太有趣的灵魂。

快慢机的早晨

我又来了,昨天实在没头绪就去更越狱兔剧组了(。) 

※严重ooc,手癌有

※cp屠快隐藏all快

※是灵魂互换梗

※不负责任的瞎搞

※我对不起小猫美女

※感谢快慢机高抬贵手没有爆头我

※标题捏他“马丁的早晨”






    快慢机醒来的时候,发现周围的环境不太对劲。概括来说,这应该是屠夫的房间。难不成那个烂人偷偷给自己下了安眠药?


    于是快慢机迅速的爬起来,发现视线角度都高了几分。然后他摸到镜子前,看着“自己”的倒影,宕机了。


    妈的,谁他妈开这种恶劣的玩笑。快慢机抬手掐一把手背,很痛。操……这下麻烦了。


    快慢机几乎是直接踹开了他自己的房门,刺客吓得从床上滚了下来,三步并两步把“快慢机”挡在身后:“你要干什么!夜袭也不是这个袭法……呸!放开快慢机,有本事冲我来!”


    快慢机壳子里的屠夫也傻眼了:“啥玩意?谁他妈夜袭了?”


    刺客懵了。他看看“屠夫”脸上快慢机惯有的冷淡表情,再看看“快慢机”脸上独属于屠夫的笑容,默默挪回自己的床边,远离这两人。


    “怎么办?”快慢机顶着屠夫的脸,双手抱臂靠在墙上。别说,这样看着屠夫都眉清目秀了不少。刺客在心里咕哝着。


    “还能怎么办。问问天才他有啥办法呗。”刺客不打算去看“快慢机”的脸。屠夫的笑和快慢机的眉眼混合在一起就是天崩地裂一般堪比蘑菇弹的打击。


    这件事最后还是没能瞒过任何一个人。屠夫偶尔正经一下还是有可能的,但是快慢机绝对不会笑成屠夫那样。


    虽然知道这两个人的灵魂互换了,但画面还是过于诡异。下意识找快慢机抱怨的刑天差点没被快慢机壳子里的屠夫的招牌笑容吓死。


    狼人咂咂嘴:“其实还是很好辨认的嘛,气场就摆在那里了。”


    被吓得差点灵魂出窍的刑天根本不想睬这个非人类。


    队长一个头两个大。一定要比喻的话,自家最省心的幺子和最惹人厌的熊孩子灵魂互换,实在让老父亲心累的不行。


    天才被从实验室里拖出来,抬头看到“快慢机”脸上的笑差点直接昏死过去。“我一定是低血压出现幻觉了,”天才闭上眼睛,嘟嘟囔囔,“快慢机不可能笑的这么贱,不可能,绝对不可能,我一定是在做梦。”


    “是在做梦,”屠夫顺手拿了一杯冷水直接泼在天才脸上,差点把天才气的扑上去和他拼命。


    太诡异了。快慢机在一旁看着。看着自己的身体在自己面前做这种事……天哪。


    还有那该死的口音,妈的。为什么屠夫的俄罗斯口音也能带过去?


    小猫和美女姗姗来迟,姑娘们似乎对这样神奇的场景有很强的接受能力,只是非常快乐的嘲笑了一下现在比快慢机矮一截的屠夫,再安慰了一下心情复杂的快慢机,然后非常自如的坐在沙发上开始看戏。


    天才终于擦干了脸上的水,磨牙恶狠狠的蹬着快慢机壳子里的屠夫:“我今天看在快慢机的面上不和你这个烂人计较!”


    “哦?那欢迎你之后来找我计较啊。”屠夫搓了搓手,“不用担心快慢机和你翻脸的。”


   “滚滚滚!”天才比了个中指,格外怀念昨天还一切正常的那个狙击手。快慢机多好啊,天才在心里泪流满面,没有那么多幺蛾子,也不会仗着自己能打就随便欺负同事。


    “所以,有办法吗?”快慢机终于开口,语气平静的没有丝毫起伏。


    天才摇头:“不是我做的,我也没办法处理啊。”


    那要你何用。快慢机默默闭上眼睛,不去看那个用自己的壳子到处搞事的屠夫。


    “不行,必须想个办法出来!”骑士把桌子拍的砰砰响,操心老母亲向来刀子嘴豆腐心,大家都没在怕,“这样万一要出任务怎么办?”


    “我还是拿机枪呗。”屠夫懒洋洋打了个哈欠,被快慢机剜了一眼,“又不是快慢机的壳子拿不动机枪。”


    “但是你的壳子拿狙击枪不合适啊!”骑士磨牙。


    屠夫想了想,难得的决定同意骑士的说法。


    刑天举手:“灵魂互换……要不要找道士什么的?”


    “什么?道什么?”快刀对自己室友祖国的文化很好奇。


    “道士,就是……有点像你们这里的巫师,”刑天比划着解释,“有些厉害的真的有法术什么的,说不定可以试试看。”


    “可是,”快慢机打断,“我们现在在法国,你找得到吗?”


    刑天蔫了。


    “我觉得这个走势有点眼熟。”小猫和美女咬耳朵,“你记得吗?”


    “哦哦!那个!”美女睁大了眼睛,“你说的是那本!”


    “有头绪了?”队长听那两个姑娘兴奋的声音,燃起了一丝希望。


    “我不确定,但是可以试试看,”美女笑的浑身打颤。


    “亲一口!亲一口!”小猫振臂高呼。


    快慢机和屠夫面面相觑。


    美女清了清嗓子:“是这样……噗……我们之前看到过一种,嗯……一种说法。”


    “只要制造一个,可以让灵魂回去的通路就行了,”小猫比划着,“要经过口腔,所以……”


    “所以要法式深吻。”美女笑的倒在沙发上几乎要滑下去了。


    快慢机强忍着一拳砸烂桌面的念头。他就知道,只要扯上屠夫,多半就没有好事发生。


    骑士不由分说把两个当事人推进小房间里,把门合上:“早点解决!”


    解决个鬼啊!快慢机努力想躲开屠夫,却忘记了自己现在用的这个壳子并没有之前那个那么灵活的现实。


    等会我一定要去漱口。快慢机这么想着,认命闭上眼。等再睁开眼睛的时候,面前的赫然是屠夫那个烂人的脸。


    妈的,换回来了。下次一定要找个机会揍他一顿。


    快慢机迅速后撤,逃出房间迅速冲进卫生间,认真的开始清洁口腔。


    至于屠夫?他已经被围殴了。

评论(4)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srafi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