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生命,苦涩而高傲,从不触类旁通,唯有一己的曼曼长波。
并不太有趣的灵魂。

The Vase

*私设黑帮pa

*感谢@MooOOoo 和我一起完善世界观,本文的修改润色也都是她的功劳

*不太明显的allGeorge倾向有

*可能有那样的ooc

以上,不喜劳您自退。
















        这是一场鸿门宴,显而易见。但没有人能够算计Georgenotfound,是吧。


——


        车在庄园的门口停下。George重新看了一下手里的邀请函地址,确认没错后才推开车门,“谢了Puffy,很抱歉还要麻烦你开车送我。”


        “这从来不是问题,孩子,玩得开心。”在驾驶座上的Puffy将墨镜推上去,露出一个温和的笑容,低头看了一下手表。


        “需要我等你们结束吗?”“不,我想不用……Callahan之后会来接我们的。你可以去忙你自己的事情,没事的。”


        George腼腆的笑了笑,习惯性的挠了挠刚整理整齐的发丝。“而且,我们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结束……说实话。”


        Puffy并不太意外的一挑眉,“好吧,别玩的太疯,好吗?不要伤到自己,我之后会来检查。”


        “是的老妈。”George开着玩笑从车上跳了下去,对着车窗玻璃重新理了理衣领以及将头发理顺,这才重新抬眼看向目的地的建筑,迈着步伐走了进去。



         大门被人拉开,华丽的大厅铺着红色的羊毛地毯。和正常的宴会不同,红毯旁站着两排穿着西装的壮汉,站姿笔挺更使宴会的主人的心思表露无遗。George简单扫了一眼,嘴角一闪而过轻蔑的弧度,抬眼看向大厅里脚步声的来源。


         “嗯,庄园很漂亮,你的手下看起来也很强壮,要不是邀请函我还真不知道这是一场宴会——半个客人都没有,是吧。”


         庄园的主人似乎是没有想到对方会抢先开口,顿了顿却又轻笑一声,摊开双手对着眼前的客人耸了耸肩。


         “没办法,你一直不回复,我也没办法像这样再等下去了。直接步入正题吧,对我们的条件考虑如何?”

他的设想是至少面前这个黑发青年能够认清自己的处境然后试着跟他交涉或什么,最好的话就是直接服从于他,再不然杀了也可以——他身边的那两头狼可是都不在啊!


        但是George明显没有想要理他的意思,连一个眼神都没有给他,只是看向大厅中装饰的花瓶,靠近仔细地端详了一会儿又微微弯下腰敲了敲。


         “嘿,这个花瓶不错,不如把这也加入我们的交易吧,或许我能再考虑一下要不要答应你。”


        “……Georgenotfound先生,请你认清你的处境,你认为你现在还有讨价还价的余地吗?”


        那个鉴赏花瓶的人动作顿住了。George轻笑了一声,重新直起身子,抬起脸面对着脸色铁青的那个人。嘴角拉起微笑的弧度但眼神不见笑意,他隐隐觉得背后窜起一阵寒意。


         “……喔,难道没有吗?”


         在黑暗面打滚几年的立即反应让他直接扬起手让待命的那些人发动攻击,但是有人比他们更快。宅邸内连串的爆炸猛地掀起浓厚的烟尘,一个头上绑着白色头带的身影在烟雾中行动,所到之处伴着一道银白色的光带出一连串的鲜血。就算有人突破烟雾迷障,也在找到方向的那一刻被一把小刀刺穿脖颈而停止了呼吸。


         George象是没有感受到爆炸一样的神然自若,甚至连闪避的动作都没有,只是将视线看向了那阵烟尘,然后又扫向另一边的玻璃窗户。


         玻璃同时碎裂向内溅起大量的玻璃碎屑,一个绿色的身影从窗户中跃进加入战场,手里枪声连响随着他的刀光将剩下还在试图逃跑的人收拾干净。


         “不可能……后援呢!后援早就应该来了!”


        George将头转向那个先前还趾高气昂的人,他现在整个人微微颤抖着,手里的手枪枪口直直的指着他。但George只是挑起眉毛指了指他的枪。


         “你的枪没上膛。”


         但那个人再也使不了动作。一颗子弹从他的手腕穿过带出血花,疼痛使他的手松开,手枪掉在了地上。一个人影闪出,将那把枪踢远。Punz绕到他的背后,扫过他的膝盖使他跪在地上后一脚踩住他的背使他半跪趴在地上。手里的枪口还冒着烟,他看向George给了他一个自信的笑容。


         “耶!这次是我赢了,Pandas,你绝对不可能超过我。”


         “什么?不,Nightmare,我才是赢家,你之后可以去数数看……”


         杀戮终于停了下来,烟尘也终于散的七七八八,两个人影从雾中步出,灰色的尾巴垂在身后随着他们的踏步微微晃动。两个人身上都沾上了不少的血迹,配合大厅的狼籍完全能够想象到刚刚的状况。Punz看着那两个人没好气的几乎是责怪道。


         “你们两个笨蛋,为了你们那个无聊的比赛忘了处理这个人?”


         然后那两头狼齐刷刷投来充满杀意的眼神,金毛犬识相的耸了耸肩朝底下还在试图挣扎的那人的脑袋开了一枪,算是宣告这起事件的结束。


         “所以……”George开口,但是被Sapnap给他擦拭脸上血迹的动作打断了,他推开Sapnap用力过度的手,“哦,这个花瓶还在。”


         “要我把他搬回去吗George?我会比那两个家伙做的更好,而且免费。”Punz将枪口的烟雾吹散,将手枪插回腰间,身后的尾巴小幅度左右摇晃着。


         Dream一个健步挤进来,黑灰色尾巴带着敌意的平举着,故意把微笑面具上沾到的血蹭在Punz白色的帽衫上,“不,我来处理这件事,Punz,你可以回去了。”


         “是我来处理!”Sapnap大声的插进他们的对话中,浅灰色的尾巴微微炸毛,喉头甚至发出了点愤怒的咕哝声。


         “你甚至不能在洗碗的时候保证每一个碗都是完好的,Sapnap。”Dream提高了声音。


         “那是因为我不在乎!但是我在乎George的花瓶!”


         Punz眼看着他的两个朋友就要爆发新的一场大战,悄悄捏了一下George的手就快速的从战局中退出,尾巴愉快地摇晃着很明智的先行离开现场。而不久George的手机也响了起来,显然是Callahan已经在外面等着了。


         “好吧……”两个上一秒差点打起来的人同时开口,带着一点失去了乐趣的遗憾,他们对视一眼,很默契的一人一边将花瓶搬起。


         “不!我只是觉得它们好看但没有说要把它们放在家里!”George有些头痛的叹气,“放下他们,回去把自己收拾干净。你们确实是两个白痴。”


         “哦——”“好嘛,我们知道你想说你爱我们,George。”Sapnap跟Dream闻言同时放手砸了那个花瓶。两人试图伸手,黏糊糊的想抱住George但被推开,显然爱干净的英国猫猫并不打算粘上一身污垢与血迹。


         “我没有!现在给我上车,否则回去后我就只亲Callahan,你们两个蠢货!”




———END———

评论(2)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srafi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