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生命,苦涩而高傲,从不触类旁通,唯有一己的曼曼长波。
并不太有趣的灵魂。

纳西赛斯

我又来了

※ooc严重,手癌有

※cp并不明显的双快前提的all快

※私设有

※我是傻B

※大家愚人节快乐






    突然被快慢机拉着后衣领从地上拽起来的天才是懵逼的,他想破了脑袋也没想到自己哪里又招惹了这个不苟言笑的狙击手。


    然后他僵硬的转头,看到两张几乎一模一样的脸看着他的时候,天才没忍住叫出了声。


    “卧槽!快慢机有丝分裂了!!”


    然后他就被那个他更熟悉一些的快慢机摔了个屁股墩。


    “到底是怎么回事?”快慢机皱着眉头,左眼上那道疤看起来越发狰狞,“为什么他会在这里?”


    “我还想问你。”另外一个快慢机翻了个白眼,身上GSG9的制服让天才倒抽一口冷气。


    这他妈是几年前的快慢机了!我已经牛逼到能制造时光机了吗?!


    被天才之前的一嗓子叫来围观的狼人吓得失去了语言能力。


    “所以,”队长看看狼群的快慢机,再看看GSG9的艾瑞克,只觉得头大,“到底怎么回事?”


    “早上起来就这样了。”两个快慢机异口同声。


    妈的……


    队长走出去冷静一会,留两个快慢机面面相觑。


    半晌,GSG9的那个快慢机先开口:“你怎么混成这样了?”他指了指自己左眼的位置,快慢机,狼群的那个,知道他说的是自己脸上的那道疤。


    “意外。”快慢机言简意赅。


    “看来你现在有仗打了。”对面那个快慢机挑眉,“好玩儿吗?”


    “玩儿命,你说呢?”


    “我觉得挺不错的。”那个GSG9的优等生咧嘴,“我已经等不及试试看了。”


    快慢机抬眼,了无生气的双眸里照出对面那双炯炯的眼:“到时候别后悔。”


    “我可没看出你后悔。再说了,自己做的选择,永不后悔。”


    快慢机点头,微微后仰靠在椅背上,看着那个年轻一点的自己一副玩世不恭的样子,把两脚都搁在桌面上,丝毫没有收敛的自觉。


    当年自己真的有这么狂吗。快慢机有些无奈的叹口气。幸好现在改了,否则早就死在不知道哪个犄角旮旯了。


    GSG9的优等生比狼群的狙击手更有活力,虽然脸上表情也不太多,但是那双眼睛里闪烁着的志在必得的光芒和狙击手的一潭死水相差甚远。


    难怪当时看着刑天觉得那么熟悉。快慢机在心里咕哝。这眼神倒是一模一样的。


    优等生对基地里的一切都多少带了点新奇——当然更多的是警惕。狙击手的特质早在他没有上战场前就已经显露出来。被年轻几年的快慢机用枪指着脑袋,刑天露出一个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缓缓的举手投降。


    “出息。”快慢机翻个白眼,两步上前劈手就夺去了某个优等生手里的枪。


    “我还以为是刺客给你把疤涂掉了来着。”刑天嘟囔着,看看快慢机,再看看艾瑞克,“嘶……这么一看区别好像挺大的……”


    “今天训练多加五个弹夹,多两幅素描训练。”快慢机不吃他这一套。


    “Yes ,sir .”刑天欲哭无泪,灰溜溜跑了。


    “你带的?怎么这么粗心?”优等生还是一副嘲讽的口气。


    “之后你也会带他,有本事你带的比我好啊。”狙击手冷冷的开口。


    优等生摇头:“算了。我怕我忍不住和他打起来。”


    “这小子皮厚,抗揍。”快慢机敛眸,“就是,不应该来这儿。”


    “……哦?”优等生挑眉,“听你这口气,被谁拐来的?”


    “一个烂人,硬把人绑来的。”快慢机提到屠夫还是忍不住直撇嘴。


    “那他是真的很烂。”艾瑞克心有戚戚然。


    屠夫打了个喷嚏,还不知道自己已经同时被两个快慢机嫌弃了。


    天才又一次把自己反锁在工作室里,努力寻找艾瑞克出现在这里的原因。而两个狙击手已经非常熟络了——尽管他们本来就是同一个人。


    刺客绕着两个快慢机转圈。他很想忽悠这两个人一起女装出去逛街,但不太敢。GSG9的制服自带一种扑面而来的杀气,和快慢机那样毫无波澜的眼睛不同,艾瑞克哪怕只是随意的一瞥,那双眼睛里盛着的敌意都快要溢出来。


    有点吓人。鹰眼远远的坐在角落里。优等生身上还带着那种正规军独有的锋芒,哪怕只是坐在那儿也浑身散发着危险的气息。相较之下,一旁的狙击手几乎要被他的气息掩盖了。


    姜还是老的辣。骑士看看快慢机,多少有些骄傲。很多从军队里出来的新兵蛋子都是因为一身的杀气而很容易被老鸟认出来专门针对,快慢机倒是在第一次参加战斗的时候就能把满身的锋芒挫去,着实不容易。


    被盯的浑身发毛的艾瑞克坐不住了,拽着快慢机就往外走。早就习惯了队友们或好奇或搞事的目光的快慢机只能无奈的跟在他身后——年轻人就是太毛糙了。


    “喂,”回到房间里,艾瑞克毫不客气征用了刺客的床,盘腿坐着,审犯人似的看着快慢机,“你有什么打算?”


    “什么?”快慢机表示疑惑。


    “别和我装傻。”艾瑞克皱眉,“他们看你的眼神,傻子都知道有问题。”


    快慢机笑了笑,觉得对面那个人就像是被捏了尾巴之后故意呲牙咧嘴恐吓对方的小兽。看着凶猛但是一爪子下来不过也只是挠痒痒的力道。


    “那你想怎么办?”快慢机忍着没真的笑出声来。他并不打算和脾气不好的小家伙打一架。


    “啧……”艾瑞克磨了磨牙,也大概猜出年长一些的自己看热闹的意图,伸手一把拽住他衣领,恶狠狠的凑近了抵着他的额头,“不许对那些烂人动心,听到没有。要动就往我身上动。”


    “没想到你还有自恋倾向。”


    “放屁!还不是怕你这个傻逼给那帮烂人骗了!”


评论(2)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srafi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