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生命,苦涩而高傲,从不触类旁通,唯有一己的曼曼长波。
并不太有趣的灵魂。

【科鲍】伏特加之夜

今天新写的科鲍质量不太行,放了昨天的陈粮混更,别打我orz

顺手再宣下语c群,可以原创,0基础也欢迎的。

门牌:1063791616

加群可以找群主点梗科鲍(。)






    今天的酒吧颇为热闹,鲍里斯推开门的时候,就被扑面而来的酒味和嘈杂逼得倒退两步。科普契夫伸手帮他挡住了门,笑眯眯看着自家搭档本来就不太好看的脸色又黑了几分。


    “老样子。”鲍里斯坐在吧台前,悠悠的点着了一支烟。这里的老板也算是他们的老熟人,因为离警局不远,这里鲜少有斗殴事件,就算有,基本也能在几分钟内被赶来的警察们控制住。于是理所应当的,这个酒吧就格外受鲍里斯的青睐。


    老板颇为热情的从柜台里拿了两瓶伏特加,还切了一碟酸黄瓜。“我的小娜塔莎今天过生日,”他搓了搓手,笑着解释道,“今天酒水五折,这个是赠品。”


    鲍里斯点了点头,只有在面对普通民众的时候,他才会收敛起平时暴躁的脾气:“敬娜塔莎。”


    “敬娜塔莎。”科普契夫和他碰杯,心里却嘟囔着别的话。敬上帝,敬这一团乱糟的狗日的生活——至少能让他遇见鲍里斯,这就够了。


    第一瓶伏特加就在几乎死寂的沉默里逐渐见了底。这也算是鲍里斯的怪癖之一,他从来不在喝完第一杯,或者第一瓶酒之前多说废话。科普契夫也不喜欢自言自语,他更喜欢听那个狙击手源源不断的粗口。那比任何喜剧都更有趣。


    “他妈的。”酒瓶重重磕在桌面上发出沉闷的响声,这正是科普契夫期待已久的“保留节目”的开场,“那个傻逼老秃头,除了特别能叨逼以外能干什么?”


    能给你开工资,鲍里斯同志。科普契夫只敢在心里嘟囔。现在要是说出来了,他就别想明天好好的去上班了。于是他便摆出一副感同身受的表情,点头听狙击手抱怨。


    “他就是个傻逼,”狙击手絮絮叨叨,“04号那么简单能抓到,我就把烟盒吃下去。”


    科普契夫格外渴望这个赌约兑现的那一天,04号如果能再被塞进监狱,他们大概就能轻松很多。顺带还能看看鲍里斯吃瘪的表情。


    这回狙击手没有再直接对瓶吹了。他把伏特加倒在酒杯里,满满的一杯:“坦克都对付不了那个怪物。操他妈的。那个泼留希金,妈的,下次没有个大伊万别让我去抓04了。”


    “操。大伊万是不可能的,前辈。”科普契夫忍不住笑了,“除非你想把这儿移平了。”


    “我就是想把这儿移平,妈的。”狙击手气呼呼的一口闷掉一杯。


    那还真是个好消息。科普契夫悄悄翻个白眼:“看在上帝的份上,前辈,你不能把这操蛋的地方给炸了。”


    “操他妈的上帝。科普契夫,操你的。”狙击手冲他呲了呲尖牙,看起来离动手只有一步之遥。


    “操我也没用。”曾经的警校优等生不慌不忙倒了一杯酒塞给狙击手,“你还没成功过呢,前辈。”


    “……”狙击手咬牙切齿,想骂又骂不出来,憋了半天,夺过酒杯,撂下一句经典国骂,“Сука блядь. ”


    科普契夫注意到他的耳根有些泛红。千杯不醉的铁胃狙击手当然不会因为这点酒就有什么反应。于是他笑了出来,被狙击手锤了一拳。


    “блядь, ”狙击手骂着,“Черт. ”


    “我的错,我的错。”科普契夫适时的表示投降,让狙击手的怒火快速湮没在酒精里,“我的好前辈,把那头蠢驴做的破事扔到脑后去,别浪费了伏特加,嗯?”


    “废话。你小子今天可别想逃。”鲍里斯指了指挂在皮带上的手铐,大有科普契夫要跑就把他拷在椅子上的意思。


    科普契夫耸耸肩,这样的威胁他已经收到过不止一次了——不过至今还没有一次真的实现过——他完全不担心:“祝你健康,鲍里斯前辈。”


    “不错的反讽,臭小子。祝你健康。”


评论(3)
热度(19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srafi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