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生命,苦涩而高傲,从不触类旁通,唯有一己的曼曼长波。
并不太有趣的灵魂。

一个断更通知

占tag致歉

今天是四月五号,距离延期后的高考还有93天。好不容易天赐的一个月时间,最后还是想好好利用起来冲一冲的。

真的很喜欢狼群,但是日更实在太肝了,脑洞逐渐枯竭,时间也不太够用了,断舍离的关头我想还是学习比较重要,能考到好一点的学校,获得好一点的资源,以后才能变得老练一点写更好的作品。

如果有灵感的话还是会攒起来摸摸鱼的,不过就是日更肯定要断了。而且之前和G仔商量了一下,高考结束打算开长篇的坑,打算从现在开始一点点积攒素材和资料,完善设定和世界观什么的,所以更新上的精力也要抽走一部分。

而且仔细反省了一下,文风不稳定,沉淀和积累不够,对人物特点的捕捉刻画也不是很深刻,这样下去只会在肤浅的凑字数ooc的路上越走越远,肯定是不行的。既然爱这些角色,就应该尊重他们,在这点上我也得花时间好好加强。

真的很抱歉,93天内应该不会再频繁出现了。

七月再见,我会努力带着更好的作品出现的。

评论(10)
热度(6)

© Israfil | Powered by LOFTER